影音智權管理與區塊鍊帳本說明會

國立師範大學圖書館地下室-國際會議廳

The Association of Digital Technology Research of Asian Popular Music

亞洲流行音樂數位科技研究協會

《賦能台北 創新未來:揭櫫首都潮流科技文化願景論壇》


時間:2022-10-05(三) 09:30 ~ 12:30
地點:台北喜來登大飯店B2福廳(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)

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2209200621061227567093

 

主持人:邱正生|台灣文化創意產業聯盟協會榮譽理事長
與談人:
李和莆|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教授、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
班召集人兼導師、亞洲流行音樂數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
林正如|河岸留言負責人、國際音樂節知名策展人
林羽婕|台灣文化創意產業聯盟協會理事長、藝高文創創辦人、HOHO
元宇宙公司共同創辦人、師子王藝術分享公司總經理

 

因應全球智慧城市新浪潮,「科技創新 x 文創思維」儼然成為各國打造首都城市的關鍵趨勢!透過各種新興技術的落地應用,加乘新興設計與文化地景的積極發展,皆有助於首都城市展現活力新面貌。

 

《賦能台北 創新未來:揭櫫首都潮流科技文化願景論壇》將聚焦Web3.0、元宇宙、NFT、網路新創、音樂、潮流文創、MICE、流行文化等廣受年輕世代關注的重要議題,聚集產官學研領袖互動交流,並邀請有志投入六都與縣市長治理重任的候選人們分享治理願景,一同探尋新興科技落地發展的最大可能性。期盼台北市與北台灣各縣市走在創新前沿,攜手賦能與創造智慧城市的國際級競爭力!

 

*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

議程與講者皆為暫定安排,論壇舉辦前如有更動,皆以ACCUPASS網頁更新為主,請參與聽眾注意。

 

 

注意事項:

1.主辦單位保留變動講者、議程之權利。
2.本活動全程免費,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利。
3.本活動若受不可抗拒之因素(如天災)影響,延期舉辦時間將另行通知。
 

★為充分落實防疫,降低新冠肺炎感染風險,請與會貴賓確實遵守以下防疫規範:

1. 活動當天請自行配戴口罩進場,並全程配戴。
2. 活動當天請確實配合喜來登大飯店入場防疫檢測,若體溫超過正常範圍,請勿入場。
3. 場內不建議飲食。
4. 接待處提供消毒用酒精,歡迎使用。